舊金山灣區史丹福“酷”產品展(四)

【新唐人2010年5月30日訊】新聞週刊(219)

今天繼續為觀眾報導,舊金山南灣舉世聞名的史丹福大學,商學院研究所的學生主辦的富有創意的新產品展,隨記者繼續去參觀還有些甚麼新產品。

又回到了舊金山南灣史丹福大學Cool (酷) 產品展,因為還有幾樣Cool 產品要介紹給觀眾。

受先來看看這張嬰兒床。這個在世界多個國家已取得專利權的嬰兒床有甚麼特別呢﹖它很輕,可以帶出去。因為嬰兒需要很多睡眠,有小寶寶的父母們想出去旅行,無論近距離還是遠距離,大概都會為小寶寶在室外不易得到安適的睡眠及休息而傷腦筋﹔可能因此而不願出門了。這個行動嬰兒床就是為有小寶寶的父母們解決這個問題而設計的。您可能會說,這張嬰兒床要帶出去還是蠻大的呀﹗不好帶呀﹗ 沒問題,把空氣排出去就小了,就可以收入這個配套的背包裡,這就容易攜帶了。要用的時候,這個附帶的充氣設備,很快就充足了氣,馬上就是一張輕便好用的嬰兒床了。

Guava Family 副總裁 艾史‧格分 “我們創造的是一個正常尺寸、結構堅固的搖籃,當你把氣放出去,洩掉氣把它打包到很小的背包裡,你就有一個很輕便的搖籃,很便於攜帶。假如你旅行,到海濱去,或到你朋友家去,你可以很容易的把它豎立起來,又很容易的收起來,放進很小的包裹裡。”

您有過在煮食物時因暫時離開廚房,就忘掉了爐子上煮的東西,而把食物燒焦的經驗嗎﹖據報導,甚至有因此而引起火警的事情﹔公寓及大學校舍都曾有過引發火災的案件。

這個設備就是為防止這類事情的發生而設計的。把這個插頭插在爐子上,這個設備它能偵測人影,在預設的一定時間內,如果偵測不到人的移動,自動把爐子關掉,防止可能發生的一切不必要的不幸事件。

新唐人記者洪瑋蓮 在舊金山灣區Stanford 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