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里夫蘭名流高度讚揚神韻

【新唐人2010年5月31日訊】5月29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的演出圓滿落幕,受到社會名流人士高度讚揚。

約翰薩亞克是克里夫蘭市政府房地產開發顧問。

約翰說:“我認為棒極了!這是我今生看過的最精美的演出之一。特別明顯的是豐富的色彩和舞蹈動作,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其精神內涵的表達,我感到非常的震撼,整場演出非常華麗高雅。”

阮國花是克里夫蘭市越裔非政府組織“西貢廣場”的執行董事。

阮國花說:“演出非常精彩,美麗,色彩紛呈,故事情節非常有趣,服裝和舞蹈演員都很漂亮。”

約瑟夫•邁斯納是一位律師並活躍於亞裔社區。

約瑟夫說:“表演不僅僅是展現美麗的顏色和舞蹈,大家應該認識到演出所表達的信息是和平、友愛。如果這樣的信息傳遍全世界,我們將不再擔心戰亂。”

菲利普•貝爾孫塞是一位心理學家。

菲利普說:“好極了!一切都很傑出,整體完美流暢,剛柔相濟。我也很喜歡兩位主持人,他們的介紹非常有創意,提前預告給觀眾下一個節目的內容,這種方法非常的獨特,是一種很美的方式來介紹舞蹈的精髓。我帶我的朋友及夫人前來觀賞,我高度推薦神韻。”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宋德美國克里夫蘭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