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觀眾:神韻是罕見的視覺盛宴

【新唐人2010年5月31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墨爾本的演出,把中國的神傳文化帶到了這個藝術之都。這里許多人都熱愛藝術。他們在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認為這是世上罕見的演出,是視覺的盛宴。

5月30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墨爾本的第六場演出,再次感動了許多西方觀衆,他們對整個演出的效果好評連連。具有12年舞蹈經驗的阿曼達•巴布托表示:她從未看過這麽好的演出。

市場經理阿曼達•巴布托:“精彩,非常精彩!服裝、道具和旋轉手絹的方式絕對精彩,整個演出和舞蹈融為一體。真是世上罕見。”

蔻埃格是一個建築設計師,他表示:最直接打動他的是神韻的視覺之美。

建築設計師歐內斯特•蔻埃格: “首先,這是一場視覺盛宴。 舞蹈的隊形、音樂和視覺效果的組合太美妙了!全景壯麗,真是一次美的享受。”

看完演出後,他們想對自己的親朋好友說些甚麼呢?

經理梅拉尼:“ 快去看吧,很激勵人心。”

蔻埃格:“我向任何喜歡音樂、舞蹈和劇院的人極力推薦。”

市民安吉拉:“一定要來看啊。”

新唐人記者葉青澳大利亞墨爾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