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克里弗蘭市政界褒獎神韻

【新唐人2010年6月1日訊】5月29號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克里弗蘭市的演出受到當地政界的熱烈歡迎和褒獎,褒獎包括克里弗蘭市市長、西湖市市長和克里弗蘭市市議會的表彰決議案。比旗伍德市把二零一零五月二十九日命名為“神韻藝術日”。

美國參議員塞魯德•布朗先生和俄亥俄州州議員雪麗•斯密思女士也分別發來了賀信。

5月2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克里弗蘭市的演出,受到當地政界的熱烈歡迎和多項褒獎。克里弗蘭市議會的決議案表彰神韻,以世界一流的藝術演出弘揚中國真正的傳統文化。

克里弗蘭市的市議員瑪密•米切爾在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表示:她很高興能夠欣賞神韻藝術團的傑出表演;神韻的天幕非常逼真;鮮亮的顏色令人振奮,引人向上。

瑪密•米切爾:“音樂使人感到寧靜,放鬆,似乎能讓人進入沉思冥想的狀態。對於我來說,(神韻的音樂)可以與人的心靈溝通。當我聽到神韻的音樂時,我的心靈能與其溝通,因為(神韻的)音樂是如此美麗。”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明光美國克里弗蘭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