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專業人士: 神韻演出精美絕倫

【新唐人2010年6月2日訊】6月1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崐士蘭藝術中心開始了在布里斯班的首場演出。神韻演出引起了專業人士的盛讚。

觀衆朋友們,大家好!這裡是澳洲崐士蘭藝術中心的Lyric劇院,剛剛在墨爾本結束演出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這裡繼續給崐士蘭的觀衆帶來感動和驚喜。

舞蹈學校校長塞亞斯:「我真的很羨慕,我也想擁有這樣的服裝。絕對的美麗,很柔美,多彩,很華麗,絕對的華麗。」

昆士蘭七號臺媒體編輯傑斯:「太漂亮了!色彩絢麗、充滿新意和文化的內涵。能給觀衆呈現這些真是太好了!」

除了這些舞蹈外,她們還表示:歌唱、舞臺背景等都很令人難忘。

舞蹈學校校長塞亞斯:「我很喜歡這些表演,我覺得舞蹈、服裝都很漂亮,這些舞蹈真可愛,投影天幕以及舞臺背景很出色,我都不知道怎麽做出來的。」

昆士蘭七號臺媒體編輯傑斯:「我太喜歡這些服裝了,這些舞蹈演員的表現給人的印象太深刻了,現場的樂隊演奏的感覺太棒了!」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昆士蘭的首場演出,觀衆反應熱烈,接下來將繼續上演另外兩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陳宇、盛開澳大利亞布里斯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