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9歲女孩能預知胎兒性別

【新唐人2010年6月2日訊】江蘇新沂市北溝鎮,有一名9歲的女童小錦,可以看出來訪的女性到底可以生男還是生女。每天小女孩家門口都能排起長龍,有時排起上百人的隊伍。一些求子心切的人甚至半夜都在她家門口排隊。

據大陸媒體報導,新沂一網友爆料,小錦4歲的時候,她就可以看出,孕婦可以生什麼性別的孩子。小錦母親生下她後,一直想要個男孩。小錦就叫她媽別擔心,在她8歲的時候媽媽會生個兒子。果然,在她8歲的時候,她媽當年生了一個兒子。

小錦家裏親戚生什麼性別的孩子,她都能預測,而且十分準。有一個女人一直沒有生育,今年已經28歲了,醫院說要做手術,但那女孩給了一味藥,竟然就懷上了,而且是兒子。

有人稱整件事就是個騙局。不過,爆料的網友稱見過小錦,小錦每次看人,只要看一眼,就能作出辨別或預測結果。她現在一天能看好幾十個人,看著看著就嫌累。小錦能夠辨別懷孕婦女腹中胎兒的性別,並且還能預知下個胎兒的性別,為育齡婦女安排合適時間懷上男孩,每人次收取30元。

現在很多人去找她看,不光是新沂市北溝鎮的人,還有浙江、安徽的人都跑過去了。現在,北溝鎮的人差不多都知道一些關於小錦的事情。

5月27日下午6點鐘左右,該報記者來到新沂市北溝鎮小錦家,院子門口已經有10多人聚攏在一起,可能是在排隊等候。10多人中,有孕婦、有抱孩子的母親,還有小夫妻倆。由於害怕遭當局以搞迷信查處,小錦家已經不幫人看性別了。

在記者的軟磨硬泡下,小錦媽答應找小錦來看看。小錦是一個長相很普通的女孩,黑黑瘦瘦的,穿著、打扮也與一般同齡女孩無異。

由於記者一行三人中,沒有一個是女性,沒法看。記者就讓看手機裏他老婆的視頻。小錦來了,她瞟了幾眼,黑著臉,搖搖頭,什麼也不說。後來,記者幾次試圖調整畫面,讓圖像更清晰些,請小錦再看看,但小錦顯然不耐煩了,再加上母親又催促她看,小錦被媽媽逼哭了,拒絕再看。

記者畢竟得了些“指點”,於是想給小錦媽錢,但她都拒絕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