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觀眾:信仰是無法被抑制的

【新唐人2010年6月3日訊】6月2號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布里斯本的第二場演出,再次深深打動了現場觀眾。演出所傳達的資訊和包含的精神內涵讓很多觀眾震撼不已。

蘿絲麗•邦斯女士是一位護士,這次看完神韻演出,邦斯女士表示:對法輪功真相更加了解了。

蘿絲麗•邦斯:「實在是太悲哀了,在這個現代社會,人們(在中國)還不能自由言論和煉功,所以對他(中國學生)來說,我很為他難過,但他所帶來的資訊告訴我,無論我們信仰甚麼,都不能夠被抑制。」

另一對母女觀眾也被演出深深打動。母親格爾•漢姆林女士是一位已退休的專業媒體人,她說:她沒想到是如此精彩絕倫。

格爾•漢姆林:「我沒想到演出帶來的資訊和衝擊力是如此精彩,我覺得棒極了!」

她的女兒愛琳娜也被這純善、純美的表演感動的幾次熱淚盈眶。談到最打動她的一幕,她毫不猶豫地提到「震撼」這個節目。

愛琳娜•漢姆林:「法輪大法(這個節目),(演員)他拿著橫幅「法輪大法好」,那整個場景非常非常令人感動。」「來看神韻吧,帶上你的孩子、家人、母親、帶上所有的人來看神韻吧。」

演出結束後,觀眾們紛紛鼓掌。

新唐人記者成天天、安丁澳大利亞布里斯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