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赫爾辛基紙業展覽會

【新唐人2010年6月3日訊】第七屆赫爾辛基紙業展覽會暨大會(Pulpaper)本月1號至3號,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舉行,會有600多家廠商參展。赫爾辛基紙業展覽會每三年舉辦一次,以介紹業內最新技術知識和趨勢著稱,目前已經成為全球紙漿和造紙行業的最重要的會議。請看報導。

主辦方之一的瑞典阿德福隆(Adforum)首席執行官彼用•德林(Björn Delin)向我們介紹了大會的情況。

瑞典阿德福隆(Adforum)首席執行官彼用•德林:「這是全球最大的紙漿紙業展會,07年有來自73國的16,000千來賓。今年有600多個參展商。造紙工業正在從全球的經濟危機中恢復。在會上千百萬的投資在談判。」

中國廠商從2007年開始參加赫爾辛基紙業展會,今年有13家中國公司參展。他們期待在這裏遇到新客戶。

一個刮刀生產廠的經理劉文明說:「在這裏可以結交新的合作夥伴。」

素有造紙機械之鄉的河南沁陽縣也有代表來到這裏。

朱學峰說:「這次會議所參展的展品所代表的技術應該說代表當今造紙業的先進水平。」

本屆展覽會還有一個以「實現新的崛起」為主題的專業會議,討論森林工業的生物能源和可持續發展的解決方案及技術突破。會議將於6月3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施萍、隋智赫爾辛基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