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5月29日,各國球隊繼續抓緊最后的時間進行世界杯的賽前熱身,美國隊、德國隊、西班牙隊和英格蘭隊分別戰胜各自的對手,獲得熱身賽的胜利,而在5月30日的一場熱身賽中,巴拉圭隊在法國与科特迪瓦隊戰平。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NHL戰況:
5月29日,斯坦利杯總決賽在芝加哥拉開序幕。在第一場比賽中,西部冠軍芝加哥黑鷹隊与東部冠軍費城飛人隊打得難解難分,比分交替上升,經過多次平手后,黑鷹隊以6:5險胜飛人隊。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5月30日,法國网球公開賽進入第4輪的比賽,瑞士球王費德勒、西班牙天王納達爾、捷克選手伯蒂奇、俄羅斯選手尤茲尼和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以及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俄羅斯名將佩德洛娃和德門蒂耶娃闖入8強。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5月30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土耳其站的比賽在伊斯坦布爾落下帷幕,麥克拉倫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和巴頓包攬了前兩名。

5月30日,在西班牙馬德里高爾夫球大師賽上,英國選手唐納德以一杆的优勢,4年來首次奪得歐巡賽冠軍。

5月30日,在世界汽車越野拉力賽葡萄牙站的比賽上,法國新秀奧吉爾戰胜六冠王、同胞勒布,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拉力賽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