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塔斯:中共活摘器官 證據確鑿

【新唐人2010年6月4日訊】加拿大著名的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先生日前在溫哥華向公眾介紹《血腥的器官摘取》一書。他表示有足夠的證據證實中共當局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下面讓我們來看一看本臺記者從溫哥華發來的報導。

大衛•麥塔斯正在為《血腥的器官摘取》一書簽名。讀者從書中列舉的52種證據中,了解到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暴行。

讀者蓋爾:「就像大屠殺一樣,我是一名猶太人,在二戰的時候,很長時間人們都不相信大屠殺存在,但它確實發生了。現在世界各地很多人都在談論活摘器官的事情,我相信它正在發生。」

而對那些心存疑慮的人們,麥塔斯認為他們根本沒有花時間去了解。

著名人權律師、加拿大勛章得主大衛•麥塔斯:「讀讀我們的調查報告,看看那些證據,看看別人對這些證據的評價,調查我們的證據的來源,然後自己下個結論。我挑戰那些研究過我們的報告、引證、證據來源和其他學者的證實之後,還不同意我們的結論的人。」

麥塔斯的付出贏得了同行的敬重。

律師奧恩斯坦:「我非常欽佩大衛,他應該獲得諾貝爾獎。他為幫助別人投入了那麼多時間和精力。他是我見過的最偉大的人道主義者。」

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自2006年起對活摘器官的指控展開了獨立調查,並因此獲得了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本書是兩人合著的調查報告的第三版。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