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藝術家讚神韻表現光明之旅

【新唐人2010年6月5日訊】6月4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希臘雅典伯德明堂劇院進行了第二場演出,作為整個西方文明和藝術的發源地,希臘的觀眾們,傾倒於神韻晚會表現的藝術和精神內涵。一位藝術家稱讚:神韻晚會完全是一個充滿智慧的光明之旅。他說:自己看到了創世主的影子。

喬治•康圖吉安尼斯是一名吉他演奏藝術家,他說:神韻晚會完全是一個充滿智慧的光明之旅。

喬治•康圖吉安尼斯:「演出充滿智慧,是朝向光明、天堂之旅,我們屬於那裏。演出效果太令人驚嘆了,給我帶來一種難以置信的寧靜、祥和,而這種寧靜來自於藝術家和參與者所追隨的哲學體系。」

他說:在演出的每個細節背後,他都能看到創世主的影子。

喬治•康圖吉安尼斯:「在一切的背後,在每一個細節的背後,都有創世主,今天我看到了他的影子。」

康圖吉安尼斯還特別強調了這個世界需要「真、善、忍」的原則。

喬治•康圖吉安尼斯:「我希望人們都知道法輪大法好,都去實踐『真、善、忍』,因為這讓我們互相尊敬,給我們愛與和平,這對於我們的今天尤為重要。」

紫蘿科斯塔•艾維女士曾經是一位舞蹈演員,現在從商,對於神韻晚會中的舞蹈節目情有獨鍾。

紫蘿科斯塔•艾維:「這是我看到的印象最好的演出。我認為那些舞蹈演員非常偉大,那需要很多年的苦練,我特別喜歡她們總是帶着微笑,我喜歡那些色彩。」

她於今年初在美國度假時看過一場神韻晚會,她還想再多看幾次。

新唐人記者依悠嚃希臘雅典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