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人慕神韻美名 相繼而來

【新唐人2010年6月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6月4日晚,在雅典伯德明堂劇院的演出,是今年在希臘的第二場,也是最後一場的演出,很多觀眾是聽到看過第一場演出的朋友說好後,因此慕名前來觀看的。他們覺得神韻晚會果然名不虛傳,也要向朋友們推薦。

古拉•多洛格里是一名經濟學家,聽朋友說神韻好看後就來了,結果她完全陶醉其中。

古拉•多洛格里:「我過去從來沒有看過中國舞蹈,我真想來看這個演出是因為聽到了說她特別好的話,確實,我非常驚訝,我真喜歡那些女舞蹈演員飄逸的表演,她們的舞蹈動作令我着迷,一句話,我真的是完全陶醉在其中了。」

科斯塔斯•帕帕佐普洛斯是一名工程師,也是聽朋友告訴來看演出的,他覺得很幸運:「昨天我的一個朋友打電話給我,真幸運,告訴我今天是最後一場,我就來了,我真喜歡這個演出,結合了美學、音樂、舞蹈和5000年的文化。」

他們也要告訴他們的朋友,以後不能再錯過機會。

科斯塔斯•帕帕佐普洛斯:「只有他們來看了這個演出,他們才可能知道會錯過什麼,因為那裏有很多無法描述的東西。」

新唐人記者依攸塔希臘雅典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