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齊讚神韻 感動法輪功堅持信仰

【新唐人2010年6月6日訊】神韻的演出節目中,有兩個舞蹈描述了法輪功學員在面對中共的殘酷迫害下,依然堅持他們的信仰,甚至為此付出生命。很多觀眾為這個節目所折射的人性的光輝所感動,其中就包括夏威夷的四位律師。

律師Richard先生和ADRIENNE女士為相識多年的好友,他們將分別競選檀香山的市議員和夏威夷副州長。今晚他們特別攜帶家屬,共同觀賞神韻。他們對神韻所展現的正統的中國古典舞,絢麗耀眼的色調以及中國各地民族的多元文化讚嘆不已。

律師及檀香山的市議員競選人Richard Turbin:「對我而言,中國古典舞,特別是其講故事的方式,非常美妙,我非常喜歡。」

律師及夏威夷副州長競選人Adrienne King:「一場視覺的盛宴,並且觸動你的心靈。」

律師Richard Turbin的夫人:「噢,我喜歡神韻,很喜歡神韻。他的內涵很深。並且包含了中國不同時期的歷史,藝術及表演。」

除了Richard先生和Adrienne女士,陪同他們當天前來的妻子和丈夫也從事律師行業。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舞蹈節目深深觸動了他們的心靈。

律師及Richard Turbin的夫人:「我喜歡有關法輪功,法輪大法的那部分。你知道,他是關於公正的話題。那些法輪功學員在強壓之下,仍然在抗爭,堅持自己的信仰。」

Adrienne的丈夫認為,獨裁政府對精神信仰的打壓終究會是自取其辱。

律師Adrienne King的丈夫:「對於一個沒有自由的地方,可以預見那裏會有巨大的精神覺醒,因為那裏有很多打壓。但是他們越是打壓,他們越是促進了精神的覺醒。」

而Adrienne則強調,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事實,應該受到美國全社會的關注。

律師及夏威夷副州長競選人Adrienne King:「我特別被法輪功的節目所觸動。中國人民遭遇迫害的事件在美國很少被報導。法輪功學員體現了真正植根於中國人民生活中,即便面對打壓也不放棄信仰的精神,這個信息應該被美國社會所關注。中國人民正在遭受什麼,以及他們如何克服這些的。這是個很重要的信息,非常有力量。」

第一次與神韻的美麗相遇讓他們回味無窮,他們願意推薦親朋好友前來欣賞神韻所展現的真正的中華文化。

律師及檀香山的市議員競選人Richard Turbin:「我會建議他們,真正的來看看這場演出。了解一下中國的精神和靈魂。」

律師及夏威夷副州長競選人Adrienne King:「中國人真正的內心精神世界的力量。非常美好,做得很好。我明年一定會再來看。」

新唐人記者張亮、李峰夏威夷檀香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