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觸動人心 意官員淚沾衣襟

【新唐人2010年6月10日訊】六月八號晚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的首場演出,在觀衆持久熱烈的掌聲中落下帷幕。神韻晚會以全善、全美的舞臺藝術引領觀衆穿越時空,領略中國神傳文化,皮埃蒙特大區前議員雷歐先生讚美:神韻晚會美妙、充滿智慧,晚會令他感動流淚。

神韻晚會感動流淚是許多觀衆的體驗,其中包括有淚不輕彈的男兒。在觀看了都靈皇家劇院中上演的神韻晚會後,皮埃蒙特大區前議員雷歐先生坦承自己被神韻感動到流淚。

皮埃蒙特大區前議員雷歐:“今晚的演出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我覺得神韻的演出是如此的美妙、迷人、深刻和充滿智慧的演出。我深深的被感動的一幕是,那位母親和女兒因為自己的信仰而遭受迫害的那一幕,看到這個節目的時候我的眼淚流了出來。”

雷歐先生說:“中共迫害信仰和破壞傳統的行徑是不能被容忍的,而中國傳統文化是不可能被破壞的。”

新唐人記者孫芳、安琪意大利都靈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