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劇院副院長 神韻傳遞普世價值

【新唐人2010年6月11日訊】二零一零年六月九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演出獲得了素來對藝術挑剔的意大利觀衆的熱烈反響。都靈皇家劇院副院長高度讚譽神韻晚會,致力於恢復精神價值的壯舉。

6月9日晚,都靈皇家劇院內氣氛空前熱烈,對藝術有品位而挑剔的意大利觀衆們一反常態,用熱烈而持久的掌聲表達對神韻演員們的感謝與喜愛。

都靈皇家劇院副院長喬瓦尼•查乃提教授高度讚譽神韻晚會的藝術造詣。

喬瓦尼•查乃提教授:“節目要傳達給人的信息,通過服裝和傳統文化的配合,在中國以外被傳播出來了。節目帶有鮮明的地方特色,表現爭取信仰自由的節目,比如,那個三口之家,還有年輕人去廣場打橫幅的節目,在舞臺上通過舞蹈動作和天幕背景的配合,運用非常細膩又較輕鬆的手法,很用心的表達了出來。”

查乃提教授認爲,神韻藝術團為觀衆展示了美好的中國傳統文化和可貴的精神價值,這種精神價值在意大利也應該存在。

喬瓦尼•查乃提教授:“神韻晚會在嘗試給西方人帶來一些精神價值,在西方物質至上極端消費的觀念裏,這些古樸的精神價值已經慢慢的被人遺忘。晚會所傳遞的精神價值是普世價值,在我們(意大利)的社會也應該存在。”

查乃提教授說,他會向更多的人推薦神韻。

新唐人記者孫芳、安琪意大利都靈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