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委會主任:神韻帶給我寧靜與寬容

【新唐人2010年6月11日訊】神韻晚會在全球上演以來,不僅以其完美的舞臺藝術令各族裔的觀衆讚嘆,其深邃的內涵更是給無數人帶來內心的安寧。都靈市文化委員會主任說:神韻晚會傳遞了忍讓、和平及互相尊重的信息,觀看神韻為他帶來寧靜、寬容與和平。

都靈市文化委員會主任盧卡•卡西阿尼先生表示,神韻晚會展現了整個中國的傳統。

盧卡•卡西阿尼先生:“我發現這個演出以一種很特別的藝術方式,包括舞蹈和音樂,展現了整個中國的傳統,中國各地的文化傳統,包含了我們知道的西藏、中國南方和北方。此外,綜合的藝術形式很吸引人,包括鼓、舞蹈、西藏舞、音樂,以及一些歐洲人不知道的樂器。”

卡西阿尼先生對神韻晚會所傳遞的信息也表示支持與贊同。

盧卡•卡西阿尼先生:“她給我以寧靜、寬容、和平、自由,是一種精神追求。我覺得你們(神韻)想表達的是,人人都應該享有表達自己觀點、思想、意願和精神價值的自由。人不能只追求物質上的提高,還應該追求精神上的升華。”

盧卡•卡西阿尼先生:“演出傳達出的信息也很感人,忍讓、和平、互相尊重,以及對信仰的表達和那條人人都有權力走的精神之路。”

新唐人記者孫芳、安琪意大利都靈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