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孫女身亡 曼德拉不出席世足開幕

【新唐人2010年6月11日訊】就在全世界歡欣鼓舞的迎接南非世足賽的時刻,傳出了惡耗。南非前總統納爾遜.曼德拉(Nelson Mandela)的13歲曾孫女,不幸在參加完世足賽音樂會之後,於星期五早晨車禍喪生。納爾遜曼德拉基金會證實,曼德拉無法出席世足賽開幕典禮。

91歲高齡的納爾遜曼德拉被視為申辦南非世足賽的主要功臣,原本倍受期待能克服身體的虛弱,出席世足賽開幕會,但這個希望在曾孫女澤娜妮.曼德拉(Zenani Mandela)車禍身亡後,已確定無法實現。

納爾遜曼德拉基金會發表聲明證實,曼德拉目前不適合親自參加南非世界盃足球賽開幕典禮,基金會並表示,曼德拉全家正在傷心哀悼中,希望外界不要打擾。

導致澤娜妮.曼德拉身亡的車禍發生在約翰內斯堡的一條公路上,車禍沒有涉及其他車輛,也沒有其他人受傷。警方已經逮捕司機,並提出酒後駕車的指控,並調查是否涉及“刑事殺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