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找回了中國文化內涵

【新唐人2010年6月15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6月14日,在波蘭第二大城——羅茲進行了首場演出,一名國際關係學教授特別讚賞神韻晚會體現的精神,他表示,神韻找回了中國文化的內涵。

瑪塞利•布得斯克先生是國際關係學教授,他特別驅車半天時間來這裡觀看神韻晚會演出,他尤其讚嘆神韻晚會演出的精神內涵。

瑪塞利•布得斯克:「演員水平很高。演出非常獨特,體現了其精神性。中國的文化內涵已被遺忘,人們在精神領域得不到發展。」

布得斯克先生認為,中共對法輪大法的鎮壓是一個現實問題,同是教育界人士的阿內塔•斯科拉斯卡女士也有同感。

阿內塔•斯科拉斯卡女士:「關於受迫害的場景,讓我了解到現在中國人的情況,有時他們還不得不掩飾自己的信仰,特別是,那些家庭被那麼殘忍地分離開,對他們真是苦啊,在我們這裡的日常生活中,我們看不到這樣的事,不知道有這樣的事,這給我印象太深刻了。」

《擋不住神的路》那個節目特別讓她感到震撼。除此以外,他們還都非常喜歡表現苗族和傣族的民族舞蹈,斯科拉斯卡女士還特別喜歡晚會中女歌唱家的演唱以及她在歌唱中傳遞的信息。

新唐人記者Arek、瑤慧波蘭羅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