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會宴請耆老過端午節

【新唐人2010年6月16日訊】今年法拉盛華商會首次在端午節期間宴請法拉盛地區的200多位耆老共度端午節,期望未來的日子多一些平安和祥和,請看詳細報導。

雖然只有短短的5天的準備時間,但是因為社區人士的支持和贊助,活動舉辦的即順利又成功。他們採用自己報名的方式邀請了200多位社區耆老前來參與。

林女士:“我們老人很有福氣,他們都會照顧老人,我們都很感謝。”

華商會代理事長杜彼得表示今年整個世界都是天災人禍,而法拉盛社區也不平靜,希望藉助該活動祈福。

“由我來帶禱,來祈福。希望上天來保佑所有在紐約的華人,還有全世界的人類都能在未來過一個平安的年。”

今天的活動還安排了歌曲表演,而最受老人歡迎的還是抽獎活動,這次社區熱心人士贊助了1600多美元現金和40張一季度的皇后區植物園入場門卡做為獎品給老人抽獎,每位得到獎品的老人都很高興。

李女士:“我很少得獎,所以得到了很高興。”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