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第二屆法國南部葡萄酒節開幕

【新唐人2010年6月17日訊】紐約第二屆法國南部葡萄酒節(FESTIVAL SUD DE FRANCE),6月14日傍晚在曼哈頓哈德遜河(Hudson River)66A碼頭拉開帷幕,活動主辦方介紹法國品牌葡萄酒,已得到紐約各界人士喜愛,他們的系列推廣活動將在各餐廳、酒吧等地展開,請看報導。

推廣活動主辦方選擇在風景優美的曼哈頓哈德遜河(Hudson River)第66A碼頭的遊船上舉行酒品晚會,在這裡,讓人們也體驗一下法國酒文化的優雅與浪漫。

法國南部葡萄酒節的招牌很是吸引人們,現場提供的葡萄酒、法式點心,免費照相、贈送草帽和扇子,不僅讓人們一飽口福,還有意外欣喜收穫。

駐美法國南部葡萄酒推廣執行總監馬麗安•法貝 蘭文(Marianne Fabre-Lanvin)介紹,人們喜歡法國品牌葡萄酒的品質與物美價廉,同時品味他的歷史文化內涵。

蘭文:“酒中有歷史。酒不僅是葡萄汁和酒精,裡面蘊含著它的文化和文明。 其中體現了地中海文化。”

據蘭文女士還介紹了在曼哈頓很多商店可以買到,搭配肉類和海鮮貝類的葡萄酒。

法國南部葡萄酒品牌形象代言人,著名廚師麥克•科拉梅克(Mike Colameco),也是美國公共電視(PBS)13臺,科拉梅克美食秀(Colameco’s Food Show)的主持人,他偏愛推廣法國南部葡萄酒是因爲其獨特的地理環境。

科拉梅克: “重要的是價值。現在越來越多的餐廳和零售店有法國南部的葡萄酒。酒好價錢也好。”

葡萄酒商傑瑞•史蒂芬(Jerry Stephan)介紹該款葡萄酒,有比較重的果汁的味道,適合夏天品嚐,更適合搭配味道重的中餐食用。

出席品酒會的有葡萄酒商、品酒專家、葡萄酒愛好者等500多人,第二屆法國南部葡萄酒節系列活動,從6月14日至7月23日,在各餐館等地陸續舉行系列推廣活動。

詳情可網上查詢 :WWW.FESTIVAL-SUDDEFRANCE.COM/NY

新唐人記者 張子純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