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商會主席慶幸欣賞神韻晚會

【新唐人2010年6月1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歐洲巡迴演出的最後一場演出,於16號在波蘭羅茲圓滿落幕。很多觀眾非常慶幸自己抓住了這個機會,欣賞到享譽世界的神韻晚會,羅茲地區商會主席戈里茨就是其中一位。

維托爾德•戈里茨先生是羅茲地區商會主席,他非常陶醉,特別喜歡演出的色彩和天幕,並欣喜自己沒有錯過這個機會:「我非常高興發現了這個演出,我帶孫女維多利亞一起來觀看,我能夠從另一角度看中國,晚會讓我們知道這才是真正的中國,而不是我們在別處看到的。」

戈里茨先生還體會到東西方價值觀是一致的:「我認識到,信佛和信基督的價值觀是相同的,理念是一樣的,正義終將戰勝邪惡,神韻晚會表現了這一點,真好。」

學生瑪提娜•圖斯拉拉斯卡也深深體會到這種價值觀:「這是關於家庭、善行、勇氣和信仰,你可以清楚地看到這些,真好!很多人已經忘了那些基本的,但是在我們的生活中,確是最重要的價值觀。」

瑪提娜認為神韻晚會的表演非常完美、非常專業,她還感受到有益的能量:「難以置信,演出裡有正的能量,給了我很多有益的能量,我一直微笑着,真不可思議,演員們表達出的美好情感,讓你在自己的身上也能感覺到。」

到此為止,歷時104天,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歐洲16個國家22個城市圓滿完成58場演出,神韻美名冠滿歐洲。

新唐人記者Arek、瑤慧波蘭羅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