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澤西州再演兩場 各界盛讚

【新唐人2010年6月22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成思美國新澤西報導)神韻紐約藝術團和神韻巡迴藝術團從全球巡演凱旋而歸,神韻國際藝術團新澤西州新布朗士維克市(New Brunswick)的州立大劇院(State Theatre) ,於6月20日又加演兩場。觀眾領略了神韻演出傳承的純正中華文化。至此,神韻2010年在新澤西兩城市的所有五場演出圓滿落幕。


2010年6月20日,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澤西州立劇院連續上演了兩場演出,全善全美的演出再現了中華神傳文化的璀璨輝煌,全新的節目為新州各界觀眾帶來了新的驚喜。(攝影:愛德華)


2010年6月20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澤西州立劇院連續上演了兩場演出,全善全美的演出再現了中華神傳文化的璀璨輝煌,全新的節目給新州各界觀眾帶來了新的驚喜。(攝影:愛德華)

在神韻演出到來之際,多位新澤西州參、眾議員和國會參眾議員紛紛以褒獎或賀信形式歡迎和祝賀神韻藝術團的到來,讚揚神韻藝術團的傑出表演。新澤西州參、眾議院簽署聯合決議案,歡迎神韻到新澤西演出。決議案指出,新澤西州參眾兩院熱烈歡迎神韻,神韻在追求和實現完美的努力,使得神韻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得到了新澤西州立法會和新澤西州民眾的最高的敬意。

新澤西舞蹈家盛讚中國古典舞

神韻演出以高超的舞台藝術,表現純善純美的中華傳統文化,在從2006年開始的全球巡演中,獲得全球好評,博得「世界第一秀」的評價。舞蹈《繡花女》展現的是已有四千多年歷史的刺繡藝術;《韓信》、《武松打虎》等來自源遠流長的中華文化的舞蹈,帶給東方觀眾的是似曾相逢的熟悉,帶給西方觀眾的是耳目一新的文化盛典。

中國古典舞是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的承傳和延續方式之一,是建立在深厚的傳統美學基礎上的舞蹈藝術。神韻演出的舞蹈採用的主要是中國古典舞,其藝術內涵和高超的技術令觀眾歎為觀止,而且得到了全球舞蹈界的好評。


舞蹈教師Bina Shah和朋友。(攝影:李成思)

印度舞蹈學校Prena School of Dance的舞蹈教師Bina Shah曾是專業的印度舞蹈演員。印度舞蹈也有悠久的歷史,起源於寺廟中敬神的動作,用手的動作表達語言。她說:「中國舞實在是太輝煌了,動作那麼細緻,又很柔美,簡直是完美,舞蹈的編排也非常棒。印度舞更多的是表現力量,並強調一些東西。中國舞則更好、更細膩,換句話說,可以完美的表現他想表現的東西。」


(攝影:愛德華)


(攝影:愛德華)

數學界泰斗: 一切都太美妙了

6月20日在新澤西的神韻演出吸引不少教育和科技界人士前來觀看,其中包括數字理論和分析的世界級大師和權威恩里科‧蓬皮埃利(Enrico Bombieri)。恩里科‧蓬皮埃利是意大利籍數學家、數論專家,數學界的諾貝爾獎-菲爾茲獎得主, 以其提出的Bombieri─Vinogradov 理論而著稱,現任新澤西普林斯頓的普林斯頓高等研究院(Institute for Advanced Study) 教授。

普林斯頓高等研究院是一個讓各個領域的科學家做最純粹的尖端研究,而不受任何教學任務、科研資金或者贊助商壓力的研究機構。愛因斯坦、哥德爾、奧本海默等大科學家都曾在這家世界級研究院度過自己的一段人生。


菲爾茲獎得主恩里科‧蓬皮埃利伉儷。(攝影:李成思)

蓬皮埃利教授對數學界以評估複雜文章的特殊貢獻著稱,廣為人知的數學家、電影「美麗心靈」的主人翁納甚的數學界論文就是由蓬皮埃利審閱的。在看過神韻演出後,蓬皮埃利教授說:「演出的質量、舞蹈的技巧、演員的陣容強大渾然一體,內容引人入勝,一切都太美妙了。我非常喜愛中國文化,演出涵蓋了中國的過去到現在,內容很棒。」

投資銀行家,前Smith Barney 商業投資顧問Dan和他擔任新千年銀行副總裁的太太Jean夫婦倆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讚揚神韻非常好。Dan表示:「從神韻中看到了許多的傳統中華文化,我喜歡歷史上的中國,我們有西方文化,但是我們似乎忘記了中華文化有多淵遠流長,又有多豐富。他的太太Jean說:「我們在學習中國文化。」Dan最後表示,《武松打虎》的故事令人印象深刻,他看到了很多的信仰的內容,這些與中國的神有關,他並不瞭解很多,但他有很大的興趣去學習。


脊骨神經科醫生Stuart Goodman伉儷。(攝影:李成思)


Windsor Pain & Injury Center的主管、脊骨神經科醫生Stuart Goodman在欣賞完神韻後,風趣地說:「我看過很多秀,能讓我兩個多小時一直保持清醒看完的唯一一個演出就是神韻,如果讓我再看一次,我會非常樂意。」


新澤西州一家郵局局長Joseph與太太Maria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攝影﹕李新)


新澤西州一家郵局局長Joseph與太太Maria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神韻演員謝幕時,Joseph夫婦與其他觀眾一起站立,不斷地鼓掌感謝神韻演員給觀眾帶來的精彩表演。Joseph說:「這個演出美極了。音樂富有情感。舞蹈不同凡響。」Maria是郵局的經理。她說:「中華文化內涵深厚。令人驚奇。今天真是大開眼界。」


商業發展主任的Tran和她的丈夫Tom (攝影: 杜國輝)

在一家公司任職商業發展主任的Tran在觀看6月20日晚場演出後,讚歎神韻演出的編排非常美麗,編舞令人讚歎,舞蹈演員非常有才華。

2010年6月20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澤西州立劇院連續上演了兩場演出,全善全美的演出再現了中華神傳文化的璀璨輝煌,全新的節目為新州各界觀眾帶來了新的驚喜。(攝影:愛德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