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訌事件總統介入 法國隊恢復訓練

【新唐人2010年6月22日訊】法國隊在近日發生一系列內訌事件後星期一已經恢復了訓練,由於開除隊員阿內爾卡引起的一連串影響似乎已經告一段落,法國的球員們將專心備戰明天對南非的最後一場小組賽。

在星期一的訓練中,主帥多梅內克和餘下的21名球員都出現在訓練場上。

法國最近麻煩不斷,在世界盃賽場上先戰平烏拉圭然後輸給墨西哥,2戰過後僅積1分使得他們已經到了出局的邊緣,而更令人失望的是,前鋒阿內爾卡竟然在輸給墨西哥的比賽中爆粗罵主帥多梅內克,隨著事件曝光,阿內爾卡被開除出隊。

隨後又有消息爆出隊長埃夫拉與體能教練迪韋納在訓練中激烈爭吵起來,在多梅內克勸解無效後,迪韋納離開了訓練場,之後法國球員也拒絕繼續訓練。

罷訓事件對法國影響極大,這甚至驚動了法國總統薩科奇,他要求球隊必須在對南非的比賽前解決內訌問題,結果星期一,法國恢復了正常訓練。由於替補門 將卡拉索之前已經因傷退賽,再加上阿內爾卡被剔除出隊,目前法國陣中僅剩下21名球員。

最後一場對南非的比賽,法國不但要擊敗對手,而且還要期望烏拉圭和墨西哥不要踢默契球才有機會晉級。目前法國和南非都積1分,而烏拉圭和墨西哥都有4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