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組賽荷日巴斯晉級 衛冕冠軍遭淘汰

【新唐人2010年6月25日訊】6月24日,南非世界盃小組賽進入第14天,E組最後一輪荷蘭2比1戰勝喀麥隆,日本3比1戰勝丹麥﹔ 荷蘭小組第一、日本小組第二晉級16強。F組最後一輪比賽巴拉圭0比0打平新西蘭,斯洛伐克3比2戰勝意大利﹔巴拉圭和斯洛伐克分別位居小組第一、第二,晉級16強。

在E組荷蘭隊和喀麥隆隊的比賽中,上半場,第36分鐘,荷蘭的範佩西攻破對方的球門,進球得分,1比0領先喀麥隆隊。下半場,喀麥隆隊獲得點球機會,第65分鐘,埃託奧點球命中,將比分扳平。第83分鐘,荷蘭的 亨特拉爾再攻入一球,最終,荷蘭隊以2比1戰勝喀麥隆隊,成為惟一小組全勝的歐洲球隊。

與此同時,E組丹麥隊和日本隊的比賽中,上半場,日本的本田圭佑和遠籐保仁分別在第17分鐘、第30分鐘各攻入一球,2比0領先丹麥隊。下半場,第81分鐘,丹麥的 託馬森點球補射扳回一球,隨後,第87分鐘,日本的 岡崎慎司進球鎖定勝局。最終,日本隊3比1大勝丹麥隊。

自此,E組荷蘭獲得小組第一、日本第二晉級16強。丹麥和喀麥隆被淘汰出局。

在F組巴拉圭隊和新西蘭隊的比賽中,全場雙方都沒有進球,最終以0比0握手言和。

與此同時,F組意大利隊和斯洛伐克隊的比賽中,上半場,第25分鐘,斯洛伐克的維特克破門得分,1比0領先意大利隊。下半場,斯洛伐克的維特克 和 庫普內克分別在第73分鐘、第89分鐘各進一球,意大利的迪納塔萊和誇利亞雷拉分別在第81分鐘、第92分鐘各進一球。最終,斯洛伐克3比2戰勝衛冕冠軍意大利隊。

自此,F組巴拉圭以小組第一、斯洛伐克以小組第二晉級16強。意大利和新西蘭被淘汰出局。意大利隊成為歷史上第4支小組出局的衛冕冠軍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