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觀神韻 送給親朋的最好禮物

【新唐人2010年6月27日訊】美国神韻國際藝術團26日在羅德島州普羅維登斯市的首場演出,在全場觀眾的喝采聲中落下帷幕。很多觀眾是受家人和好友邀請前往,神韻精彩的演出讓他們折服,他們說這是他們收到的最好禮物。

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讓「神祐之地」的羅德島人感動。幾週前,84歲的蘇珊希望兒子能帶她看神韻,兒子一口答應。看完後,兒子不斷親吻母親,感激她讓自己看到這麼好的演出。

咖啡店業主:「演出精彩紛呈,美妙難述,極具真實性,讓不明真相的人大開眼界。」

湯姆帶朋友梅一起來看演出,看後對神韻展現的深邃內涵,印象深刻。

醫生助理梅:「我們非常高興來看神韻,演出傳遞了很多文化和精神方面,鼓舞人心的正面信息。我們非常喜歡,演出很精彩。」

梅非常感謝湯姆給她這份珍貴禮物。

芭芭拉也和朋友一起度過了一個難忘夜晚。她讚歎神韻給她們帶來的驚喜,表示不會錯過神韻在新英格蘭地區的每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羅德島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