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觸及心靈 需要親自體驗

【新唐人2010年6月2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羅德島州普羅維登斯市的演出,觀眾稱:色彩、美麗、節奏和動作的爆發,令人目不暇接。演出呈現的故事更引起了觀眾內心深處的共鳴。

神韻演出在羅州首府Providence最大的劇院普市表演藝術中心舉行。有的觀眾早早聽到神韻,苦等一年,終於有機會親自體驗。

勞倫斯醫生夫婦感到來看神韻非常幸運,完全超出自己的期待。

勞倫斯醫生:「一流的演出,絕對是一流的!很值得。」

勞倫斯夫人:「非常出眾!我曾經聽說一些,但是演出完全超出我的期待,太美了!」

曾經在當地有線電視公司工作多年的克拉拉•伯奇思感到深受啟發。

克拉拉•伯奇思:「非常美好,讓人提升,給人啟發。簡直就是神的作品。不應該錯過這樣的演出。讓人內心深處感到震動,在思考自己是誰,來做什麼。演出中的故事讓人思考。」

鋼琴家簡•蘭金說,舞臺上精彩紛呈,她精神高度集中,還是看不過來,她對於舞蹈《震撼》感觸尤深。

簡•蘭金:「快結尾那個節目,他的信仰的力量,我覺得直接和我溝通起來。不需要語言,不懂中文也沒關係。那個節目對人的震撼真的很大。很美好!整個演出都很美好。」

當地電視臺部門主管克里斯•拉法,感到看神韻精神愉悅。

克里斯•拉法:「我覺得演出讓人提升,我喜歡演出傳遞的信息,精神層面的,看完演出我感覺非常好。最好是自己看,不太容易描述,需要自己親自去看,去體驗。」

普羅維登斯的觀眾希望神韻每年都能來,更不希望任何人錯過這樣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羅州普羅維登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