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島神韻演出落幕 觀眾盼明年再見

【新唐人2010年6月28日訊】6月27號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神祐之地」羅德島州的首府普羅維登斯市的第二場演出落下了帷幕,觀眾們再次領略了神傳文化的精髓,他們紛紛感嘆:這是(他們)看過的最精彩的演出,並盼望明年再見。

羅德島州普羅維登斯市是一個充滿藝術氣氛的城市,在兩個半小時的神韻演出中,觀眾們見識了中華文明的起源和神傳文化的風采,無不為之讚嘆。

普羅維登斯市觀眾喬斯•可瑞亞:「我相信神都會欣賞這場演出,因為她簡直太美了!我從未見過這麼美的藝術。但願我能變年輕,能選擇看神韻,一生中總是看到這麼美好的事物。」

電訊公司主管海若•希寧斯:「我帶走了和平、施予祝福的訊息。」

普羅維登斯市觀眾妮可•馬丁:「最後一個舞蹈給與我莫大的喜悅,我要把這喜悅帶回家。」

在建築師特庫爾的眼裡,神韻的每一個場景就是一幅美麗的畫。

建築師理查德•特庫爾:「我們坐在二樓看著舞臺,整個演出渾然一體,各部分的配合令人難以置信。每一個場景本身就是一幅畫。」

這位女士六歲的兒子兩年前就要來看神韻,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普羅維登斯市觀眾瑪麗亞•布萊茲維茲:「演出令人放鬆,充滿能量,賞心悅目。我六歲的孩子和八十一歲的父親,都非常喜歡。」

滿載著神祐之都普羅維登斯市觀眾的喜悅和感激,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於6月30日,奔赴巡回演出的下一站——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

新唐人記者朱峰羅德島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