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島華人家庭感謝神韻

【新唐人2010年6月28日訊】在羅德島州首府普羅維登斯市觀看神韻藝術團演出的華人,非常感激能有機會欣賞到這樣精彩的演出,從中了解中國五千年文化直到今天走過的路。

父親羅樹安表示,他們全家是第一次看這樣高水準的大型演出。

父親羅樹安:「演出令人震驚,不可思議,優雅高貴。演出把中國帶到了美國。」

母親陳女士:「有好多故事,我們以前的傳統都演出來,非常的精彩!非常的好看!」

跟著母親學中文的羅紫丹,從演出中了解了中國幾千年來直到今天走過的路。

羅紫丹:「演出使我為中國文化自豪,作為中國人我很驕傲。」

羅樹安:「演出帶給我們很多的記憶,強有力的信息。我很高興,關於法輪功了解了更多。法輪功沒有錯。希望中國的人和我一樣能明白。一場演出就使我明白了這麼多。好像與神溝通,感到信神,心中有神,你會很安全,做事會成功。」

他們希望神韻演出能繼續在全美、全世界上演。

羅樹安:「感謝神把這樣的演出帶給我們,非常感謝所有參與的人,我們很感激。」

新唐人記者朱峰羅德島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