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強降雨 關嶺山體滑坡百人被埋

【新唐人2010年6月29日訊】6月28日下午2點(北京時間),貴州關嶺山體滑坡一百餘人被埋。據最新消息,由於存在進一步滑坡可能,28日下午6點,救援人員已暫時撤離現場。

據官煤報導,6月28日14時左右,貴州省關嶺縣崗烏鎮大寨村因連續強降雨引發山體滑坡,造成該村兩個村民組100多人被掩埋。

崗烏鎮從27日晚上開始下雨,初步估計降水量已經達到200毫米。28日的滑坡共造成崗烏鎮大寨村大寨、永樂兩個村民組38戶 107人被困。

目前滑坡現場仍在下雨,滑坡還在繼續。事故現場需步行五公里才能達到。

村民岑朝陽說,今天(28日)下午他正在家裏餵豬,聽到滑坡發生的聲音,然後趕快往外跑,邊跑邊叫村民疏散,但已經來不及了,跟着他身後的幾個村民就沒有跑出來。

目前貴州關嶺「6.28」滑坡事故情況嚴重。由於存在進一步滑坡可能,28日下午6點,救援人員已暫時撤離現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