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院受威脅遭曝光 普市市長歡迎神韻

【新唐人2010年6月29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於6月26、27號兩天,在羅德島州首府的頂級劇院的兩場演出圓滿落幕,雖然演出之前劇院收到了中共特務的誣蔑信,但是絲毫沒有影響到神韻演出如期舉行,普羅維登斯市的市長觀看演出之後,歡迎神韻年年蒞臨這個「神祐之都」。

當地神韻主辦方新英格蘭法輪大法協會會長趙章績博士透露,(神韻)演出前普市表演藝術中心收到了一封沒有落款的奇怪信件。

新英格蘭法輪大法協會會長趙章績博士:「劇院給我們送過來一封他們收到的電子郵件,電子郵件是從中國發出來的,電子郵件首先稱贊這個戲院做的多麼好,神韻演出有多麼好,但是呢,馬上他話鋒一轉,他又說如果你不煉法輪功的話,你就會遭惡報或者怎麼樣。」

趙博士說,無獨有偶,這封假冒法輪功學員的匿名信內容與全球其他劇院收到的是同一版本,顯示中共最近又發起新一輪企圖破壞神韻演出的行動。

然而四年來,神韻全世界巡迴演出,「世界第一秀」的美名早已傳揚,所到之處各級政要褒獎、賀信不斷,這樣的詆譭和威脅絲毫影響不了神韻的順利演出和觀眾發自內心的喜愛。

神韻國際藝術團於6月26日和27日,在羅德島州普市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再次震撼了在場觀眾。

羅德島大學音樂系教授唐納德•蘭金:「我特別喜歡編舞和舞蹈服裝,簡直太出色了!」

地產公司總裁格魯維亞•庫茲:「我被演出中的一切震撼了!」

普市市長看完演出後表示,他非常感謝神韻主辦方帶給普市民眾這份珍貴的禮物,並希望神韻年年都來。

普羅維登斯市市長大衛•西西林:「演出令人嘆為觀止!水準太高了!優秀的舞蹈演員!美妙的音樂,歌詞和歌唱家的嗓音一流!太棒了!我希望神韻每年都來!」

新唐人記者羅德島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