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普谷越南協會頒獎成績優異學生

【新唐人2010年6月30日訊】南加州普谷越南協會﹙Vietnamese Community of Pomona Valley ﹚日前頒贈成績優異學生,30多位醫學博士、學士、應屆高中畢業生、應屆初中畢業生獎狀、獎牌和獎金,主席胡佛醫師(Dr. HUU VO)說明,這是年度活動,每年甄選成績優良學生,鼓勵他們,希望他們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當天議員、校長、贊助廠商VERIZON代表及地方人士百餘人參加盛會。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自1979年開始擔任越南協會主席的胡佛醫師(Dr. HUU VO)表示:「今天我們舉行年度頒獎,給予在學業上傑出表現優秀的越裔學生,涵蓋的範圍非常大,包括了鑽石吧、羅蘭崗、普牟納市、阨普蘭、克拉蒙市等地的資優學生。他們的學業分數非常高,平均分數都是在4.0以上,有幾位高中生高達4.8,4.6,有些學生是全班的前一、二名,和前十名的學生。我們真的感到驕傲,身處自由國家,他們的成就,就是我們的成功。」

當天得獎者,安(Anh N.B.Bach),2000年才由越南來到美國洛杉磯,她表示非常高興:「對於目前的成就我感到很高興,而且也是我繼續往前的動力。」

安的指導老師範羅菈(Lora V. Pham)表示,安Anh 剛來美國時英文一竅不通,而今天能獲殊榮,她深感欣慰。

越南協會主席胡佛醫師,1975 年,為免於淪陷北越共黨統治,毅然放棄成為醫師的大好前程,逃到美國,1980年來到南加、目前是普牟納市家庭主治醫生,他在致詞時強調,當年為了追求自由民主,來到美國,在座的年輕人都是在這塊土地上長大,在這裡,放眼天下,遍地黃金,選擇你所喜愛的,完成夢想,享受生命旅程中的每一分鐘。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