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島純淨之美 紐約展示會

【新唐人2010年7月1日訊】意大利的西西里島有著與歐洲大陸迥然不同的歷史文化與自然景觀,6月29日晚,地處曼哈頓第五大道上的意大利北美旅遊局,特地為紐約的華人舉行了一場西西里島純淨之美的展示會。下面請看本臺記者來自紐約的報導

這次的展示會是由意大利北美旅遊局與新唐人電視臺聯合舉辦的,許多紐約的華人聞訊前來觀摩。新唐人電視臺欄目主持人安娜首先向與會者介紹了在西西里島的親身經歷,感受到那裏的人都非常熱情、友善,還有純淨無暇的景觀地貌與碧海藍天,都讓人印象深刻。

意大利北美旅遊局主任利卡多‧斯特諾回答了大家關心的治安問題,他很自信的說,現在意大利的治安很好,當大家到了那裏就會感受到當地居民的善良好客,以前關於黑手黨的事情,都已經成為了歷史。

西西里島旅遊推廣主任馬可向大家詳細介紹了去西西里島的旅行計劃,9天9夜的豪華旅行,大概只需2000美元一個人,包括所有費用。如果是學生們團體去旅行的話,這會是一個省錢的好方式,旅遊公司會給出很好的折扣,同時也可以通過網站找到價格便宜的旅館和其他相關的旅遊設施。

展示會上,播放了關於西西里島的風光介紹片,西西里佔地25,708平方公里,人口為500萬,是意大利最大的區。同時也是地中海最大的島。西西里島屬地中海氣候,春秋溫暖,非常適合旅遊觀光。

在會後,意大利北美旅遊局還準備了一些精美的意大利特產,作為禮物贈送給現場的華人朋友們。想了解更多關於西西里島旅遊計劃的人士請瀏覽官方網站:http://www.sicilianatura.org/

新唐人記者孫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