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運人士洛杉磯領館前焚燒中共黨旗

【新唐人2010年7月2日訊】7月1日是中共建黨日,為控訴中共建黨89年來對中國人犯下的罪行、紀念上億共產主義受難者,中國民主黨聯合中國社民黨、亞太人權基金會的成員在美國洛杉磯中領館前舉行了焚燒中共黨旗的儀式。

中國社會民主黨秘書長劉因全:「七月一號是共產黨的建黨日,我們利用這個機會來焚燒黨旗,向世界人民表示,共產黨它是反人類的政黨,是一個給中國人民、世界人民不斷製造災難的政黨。」

劉因全表示在中國很多人受欺騙對黨旗宣誓加入中共,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們認清了中共的本質,而今天焚燒黨旗的活動是要向中國及世界人民表示,要徹底與中共決裂。劉因全:「因為這面黨旗上畫的是鐮刀、斧頭,它是代表工人和農民的,但是共產黨現在幹的甚麼呢?它幹的是殘酷的盤剝、嚇唬人民。它們和鐮刀、斧頭已經沒有甚麼關係了,如果說有關係的話,那只是打擊和被打擊的關係,盤剝和被盤剝的關係,鎮壓和被鎮壓的關係,屠殺和被屠殺的關係。」

活動組織者民主黨在聲明中說明:「中共在其建立政權的60年當中發動了無數次的迫害人整人的運動。其中在三反五反、反右、四清、文革、六四及對信仰團體法輪功、家庭教會、維權上訪人士的殘害及對西藏、新疆、內蒙古等少數民族的滅絕性迫害中,被殘害致死的中華兒女已高達8千萬之多。隨著人類歷史的發展、文明的進程、網絡信息的發達,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覺醒,拋棄共產專制已經成為全球化的歷史洪流。」

新唐人記者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