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彥勳八月再戰美網 年底娶嬌妻

【新唐人2010年7月4日訊】成為台灣史上打進溫布爾頓公開賽八強第一人的盧彥勳下一役是八月的美國網球公開賽,除了希望有好表現,他也難得的在鏡頭前談起女朋友,親口證實今年底小倆口,就要完成婚事。

經過溫布頓這一役,盧彥勳的世界排名攀升到個人生涯新高45名,接下來他要利用暑假期間,提升在美網的排名,全力備戰美國公開賽,希望能被列入種子球員。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你在美網要排種子的話,你可能就要排名到35名,甚至到30名以內,你才有機會排到種子,所以我們現在是往這樣的目標前進。」

事業上繼續奮戰,在感情上盧彥勳也將步入另一個階段。談起晉級八強的那一刻,和女朋友如何慶祝?盧彥勳又靦腆了起來。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其實我們就是一般的,不會說我愛你啊,因為其實球賽結束之後我自己也很累了。那她在旁邊看了她也知道說我很累,所以不會給我太大的負擔。」

回臺短暫休息,盧彥勳還將抽空祭拜父親,告訴他這個好消息。

盧彥勳說,一路走來,信仰及家人對他的支持是他在球場上奮戰不懈的動力。接下來,球迷們也期待他能在八月的美國公開賽再傳捷報。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玄青、張明筑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