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宴級水蜜桃洛杉磯上市

【新唐人2010年7月5日訊】美味多汁的台灣國宴級水蜜桃「誼馨園桃仙子」,經過多年努力,在加州中部小鎮迪努巴,已經長成結果。現在洛杉磯的中國超市已經開始出售這個夏日維他命王后。請看本臺洛杉磯的報導。

誼馨園桃仙子果園的水蜜桃是來自台灣的汪宜忠夫婦數十年來凝聚的心血,經由反覆的試驗,培植出高品質的水蜜桃。

誼馨園汪庭予表示,水蜜桃在台灣清境農場已種植了三代,在台灣九二一大地震後到美國來種植。汪庭予:「那時候也是因為台灣經過九二一之後,造成土質鬆動,然後再來就是因為我們發現到美國加州這個地方陽光非常充足,接著我們就用山上乾淨的雪水來灌溉。」

誼馨園桃仙子果園的水蜜桃,目前已成為台灣國宴級的選擇,同時也銷售到泰國、新加坡等國家。汪庭予表示:「經過十幾年的努力,現在在台灣的國宴、還有香港的首富百貨公司都有我們家這個桃仙子的專櫃。」

水蜜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對人體有許多好處,同時還能做出許多美味料理,像水蜜桃麵包布丁、水蜜桃奶昔,喜好水蜜桃的朋友,不妨在水蜜桃季節,利用台灣國宴級高級水蜜桃在家做出更多好吃的料理。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