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命天涯」新解 盧彥勳:因為Enjoy

【新唐人2010年7月6日訊】盧彥勳覺得用「亡命天涯」來形容自己長年征戰國外大小比賽還蠻貼切的,不過他也特別提到,之所以能甘於這樣的生活,是來自於他對網球運動的熱愛。在回臺短暫休息了三天之後,明天盧彥勳又將飛往德國受訓,準備迎戰八月的美國公開賽。

盧彥勳的防護員葉恩,用「亡命天涯」形容這兩年來隨著盧彥勳征戰的甘苦。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也讓他們培養出難得的革命情感。旁人看來覺得辛苦,但盧彥勳有不同的解讀。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另外一個角度其實就是因為我對這個網球有熱忱,所以我就在『亡命天涯』這樣的形容詞裡面,但是我非常的enjoy it,我非常覺得這個是有挑戰性的一個地方,所以我覺得看大家如何解讀這個東西。」

回臺短暫停留三天之後,盧彥勳又將飛往德國受訊訓,為接下來的美國公開賽做準備。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去德國做一個硬地前的訓練,那當然因為草地轉換成硬地的時候,還是需要一些時間,那當然在打法上面跟一些體能上面,其實應用的也不太一樣,所以可能需要一段時間重新去調整。」

八月份美網公開賽後,年底盧彥勳極有可能代表參加亞運賽,盧彥勳說,如果他有機會再入選國家隊代表出賽,一定會全力以赴,志在奪金。

新唐人亞太電視宋升樺、張明築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