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中心藝術節即將開幕

【新唐人2010年7月7日訊】全世界最大的藝術會場、紐約古典音樂界的中心林肯中心每年的夏季藝術節從明天(7月7日) 就要開始了。今天在紐約表演藝術圖書館開始展出的藝術節歷史圖片展也將一直持續至8月14日。來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2010年紐約林肯中心第十五屆藝術節從7月7日至25日,為期18天的檔期將有四十五場表演,其中十場是全新的首演,包括戲劇、義大利歌劇、音樂等。

自1996年發起的林肯中心藝術節已經深入紐約人的心中,成為喜歡表演藝術的紐約人夏季必去的場所之一。位於林肯中心廣場的紐約表演藝術圖書館裡也正在展出攝影師百格的攝影展,圖片記錄了林肯中心藝術節上演的經典劇目。十四年來在這個無數藝術家夢想的舞臺上,來自全世界五十多個國家的著名藝術家已經演出過上千部歌劇、舞蹈、音樂會、舞臺劇等。

林肯中心近期還新推出了藝術節網站:www.LincolnCenterFestival.org,介紹藝術節的每個節目。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