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客家會戶外聚餐 鄉親眷屬同樂

【新唐人2010年7月13日訊】大紐約客家會7月11日在皇后區艾莉潭公園舉行戶外野餐會,近200位客家鄉親和眷屬一起出席了該活動。請看詳細報導。

和往年一樣,這次的聚餐活動還是由會員一家一菜,各自在家做他們的拿手好菜,大家一起分享。會長彭吉浦就特別燒制了客家特色的油飯和豆乾排骨湯。

「這個豆乾是我從台灣特別帶來的,沒有污染的,這個煮的湯非常非常的好吃。」

這次餐會還吸引了很多來自外州的鄉親參與,來自紐約的王先生每年都參加這個活動。

「因為這是我們客家鄉親大家在紐約很難得的一個聚會的場所。」王先生的女兒居住在上海10多年,她表示很早就聽說這個活動,很想參加,這次終於如願以償。

陳太太:「這邊的菜餚很豐盛,然後大家都很熱情,我非常開心。」

客家鄉親早期在台灣多生活在山區,所以客家菜餚也非常具有特色,每年大紐約客家會的聚餐也就非常具有特色,大家每人做菜與人分享。

大紐約客家會理事胡春菊:「每個人都可以秀自己的才藝,這是客家香腸,歡迎大家品嚐。」

新唐人記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