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振群表彰美國前政府官員

【新唐人2010年7月14日訊】7月12日晚,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高振群,為表彰全美州政府協會東區會議前主任沙克羅(Alan V. Sokolow),長期支持中華民國,促進雙邊經貿關係所做的努力和貢獻,特別為他頒發“外交之友貢獻獎章”,請看報導。

在頒贈儀式上,高振群致詞,介紹了沙克羅自1987年,23年來長期協助推動與臺北的經貿關係,貢獻良多,並代表外交部楊進添部長頒贈沙克羅「外交之友貢獻獎章」。
高振群:“我們外交部非常感謝他,所以就頒發他獎章,來表彰他過去的貢獻,我想這是一個階段,他還會幫我們繼續推展臺美的經貿關係。”

沙克羅曾於1990年和1996年兩次組織美國立法領袖代表團到台灣考查訪問,增進對台灣經濟和文化的了解。
沙克羅:“那是一段不同尋常的經歷,了解台灣的文化和美麗的國家,看到和學到了很多”

應邀出席的還有沙克羅的夫人和女兒,全美州政府協會東區會議(The Council of State Governments/Eastern Regional Conference)主任漢納福德(Wendell Hannaford),紐約州眾議員戈特弗裡德(Richard Gottfried)、奧蒂斯(Felix Ortiz)等政府官員

新唐人記者安心 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