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英國受好評

【新唐人2010年7月17日訊】已巡迴全世界200多個城市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從7月16日起,在英國東北部城市紐卡斯爾的卡里歐廣場的一家畫廊開始展覽。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從英國發來的報導。

7月16日晚間,真善忍國際美展在紐卡斯爾-蓋茨黑德的巡展正式拉開帷幕。本次美展分為7個部分,共有42幅作品,展現了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以及反迫害的內容。

本次真善忍國際美展的組織者大衛•英格利斯表示:「我們在紐卡斯爾辦畫展是為了讓人們了解當前在中國仍在繼續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法輪功學員信仰的美好和堅韌。」

蓋茨黑德市副市長米勤森先生對美展非常喜愛,他表示美展非常有啟發性,應該讓更多的人來觀看。

蓋茨黑德市副市長 卓•米勤森:「每一幅畫都是一個故事,當你看畫中人物的表情時,有悲傷,有歡樂,那些作畫的人真的是天才,這些作品棒極了!老實說,我可以花幾個小時的時間只欣賞一幅畫,真正地了解畫中的故事,真的是太出色了!」

很多人在看了美展之後,對這場仍在繼續發生的迫害都很震驚,也讓他們深思。

觀眾 巴利•泰勒:「這個美展讓我去思考當前在中國發生的事情,你會想現在的社會這種事不應該再發生了。」

在今晚的開幕式之後,真善忍國際美展將於明天正式對公眾開放,並在紐卡斯爾持續展覽五週的時間。

新唐人記者梁東英國紐卡斯爾報導。

真善忍國際美展地址:
Floor Four, Curtis Mayfield House (above WHQ club),
Carliol Square, Newcastle upon Tyne, Tyne and Wear, NE1 6UF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