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傾倒加州首府名流

【新唐人2010年7月20日訊】7月18號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加州首府沙加緬度舉行了第二場演出,吸引了當地的各界知名人士慕名前來。

神韻紐約藝術團“夏季巡迴演出”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第二場晚會,也是在沙加緬度的最後一場。由於前一個晚上的演出成功,人們口耳相傳,讓更多的人慕名前來觀賞。其中不乏各界名流。

能源界權威康斯坦丁•羅伯多斯基盛讚演出美麗。

能源泰斗Konstantin Lobodovsky:“太漂亮了!優秀的演出,太棒了!”

出生於中國的羅伯多斯基,曾經擔任美國能源工程師協會會長。1996年,他榮登能源工程師協會名人堂,2008年被該協會授予“能源界傳奇人物終生成就獎”。

羅伯多斯基的太太芭芭拉從小耳濡目染,對藝術表演情有獨鍾,看過無數各種演出的她,在觀賞神韻晚會後,立刻被折服了。

Barbara Lobodovsky:“動作之精確、優雅,貫穿在整個節目中的精神內涵,真是嘆為觀止。上半場很精彩,展現給你接下來的節目將如何演繹﹔但是下半場真沒有語言能形容,所有的演員我看到的都覺的,哇,這是最好的。但是下一個節目更精彩。”

沙加緬度的觀眾,通過一浪接一浪的掌聲和叫好聲表達對神韻演出的喜愛。

骨科專家Tony Scabrooks:“問我最愛什麼節目,嗯,我覺的這個問題不公平,因為所有節目都那麼好。我覺的手絹舞很漂亮,所有的色彩都那麼絢麗。所有的有精神內涵的節目都很好。像那些從天而降的天神,所有這些節目。我喜歡整個演出。我拿到了這個(飛天藝術學院的)傳單,我想讓孩子們去參加他們的暑期班。”

接下來,從7月21號、23到25號,神韻紐約藝術團將來到灣區,分別在聖荷西和舊金山上演五場。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美國加州沙加緬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