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將在美墨邊境部署國民警衛隊

【新唐人2010年7月20日訊】7月19日,歐巴馬政府宣佈,從8月1日起,將在美國與墨西哥邊境部署1200名國民警衛隊員,協助那裏的巡邏人員保護邊境。由於對非法移民和毒品走私等的擔憂加劇,歐巴馬總統在5月份宣佈了這項部署計劃。

海關和邊境保護專員艾-博信說,國民警衛隊將支持國土安全部人員在邊境的任務。

他說:“國民警衛隊到那裏將支持法律的實施,而不是直接執法。如果不面臨特別的威脅,就不主動出擊。”他補充說,在部署國民警衛隊的同時,也將配置額外的監控技術。

官員們說,隨著未來一年裡增加1000名海關人員,這項部署將使邊境更加安全。

國民警衛隊局長克雷格-麥金利說,警衛隊將在邊境從事刑事和情報分析工作,以及入境身份識別工作。9月份之前,國民警衛隊將全部駐紮在美國4個邊境州。

歐巴馬政府表示,被派往亞利桑那州邊境的國民警衛隊員佔大約一半,為524人。德克薩斯州250人,加利福尼亞州224人,新墨西哥州72人。其餘130人將承擔“指揮和控制”以及其他支持性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