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硅谷開演 觀眾如痴如醉

【新唐人2010年7月22日訊】神韻7月21日在美國加州聖荷西會議中心拉開了灣區演出的序幕。現場觀眾反映熱烈。

神韻美妙的演出讓硅谷的觀眾們如痴如醉。

聖塔卡拉顯前議員William:「太美妙了!很讓人享受。」

現場西人觀眾Carole:「太棒了!」

書店老闆Surendra:「太美了!我非常地欣賞,男子與女子都非常的優雅,服裝簡直就是華麗的。」

KSQQ電臺老闆:「他們都異口同聲,非常難以置信他們能做到,但他們做到了。服裝非常優美的飄逸,大開眼界。」

對很多觀眾來說,最難回答的問題就是,您最喜歡哪一個節目?

半導體公司工程師Cargos:「我沒法說最好的節目是什麼,但是每一個都很好,優雅,最高質量。這是一個非常棒的演出,我會推薦給每一個人。」

現場華人觀眾:「覺得每一個節目都很不錯,剛才有仙女,還有苗族的,好多舞我都記得,還有武松打虎,我覺得每一個都很精彩。」

九十一歲西人觀眾Lawry:「我喜歡每個舞蹈,無法選擇最愛。」

最讓久居海外的中華游子共鳴的,就是神韻演出所傳遞的正典的中國傳統文化。

房地產公司老闆蔣先生:「一般現在都是西洋文化當道,有時就是慢慢流失了這些東西,我覺得把中國的那種民族傳統傳承下來了,即使在國內都很少看到,所以說覺得很不錯。」

當天的演出也吸引了很多神韻的忠實粉絲,再次前來觀看。

KSQQ電臺老闆:「太好看了!這是我們第二次觀看。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編舞,舞蹈家們的技巧,歌唱家的聲音。很高興再次觀看神韻。」

神韻每年全新的節目,讓這些忠實粉絲們也同樣擁有驚喜。

中華民國僑務資訊委陳松:「大概看了第三次,每一年都不同,有不同的節目,非常好,非常好。」

聖塔卡拉顯前議員William:「很高興看到從去年到今年的變化,有更多的服飾,更多的中國的民族文化,就是太美。」

美國茶文化學會會長宋貞:「我已經欣賞過好幾年了,我覺得每一次的表演形式都有一點不一樣,而且這一次我看到有一些中國民間故事在裡面,更是覺得很有親切感。」

新唐人記者加州聖荷西綜合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