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保羅成為西班牙小鎮之友

【新唐人2010年7月23日訊】世界上最出名的章魚保羅星期四(7月22日)成為了西班牙小鎮卡瓦利諾之友,該鎮鎮長表示雖然購買保羅的要求被拒絕,但仍希望將來保羅能到卡瓦利諾,無論是生是死。

德國奧博豪森海洋生活水族館為卡瓦利諾鎮鎮長卡洛斯‧馬凱斯的來訪,舉行了一個小小儀式,馬凱斯宣佈保羅成為該鎮的「最受歡迎的朋友」,並給保羅贈送了禮物。

馬凱斯說:「章魚一直以來都是卡瓦利諾鎮的標誌,我們需要的是一隻有自己名字的、活著的章魚,那就是保羅。」

在7月11日結束的南非世界盃賽中,章魚保羅因準確預測了8場比賽的勝負和西班牙奪冠而一舉成名,在西班牙成了人們心目中的英雄。西班牙有大批買家希望購買保羅,但都被保羅的水族館拒絕。馬凱斯表示他不會放棄購買保羅的希望。

他說:「我們不失望,相反,我們很高興能來到這裡,親自給保羅贈送禮物,與此同時,我們將繼續洽談購買保羅,即使保羅死去,我們正在卡瓦利諾建章魚博物館,希望保羅能到那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