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表達的自由是生命的意義

【新唐人2010年7月23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2010年的“夏季巡迴演出”於7月21晚在加州硅谷的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上演,許多硅谷的政商界人士前往觀看。前聖荷西市議員、聖塔克拉拉縣議員候選人福斯特•威廉斯表示:神韻晚會表達出的自由信息是生命的意義,能給人們帶來幸福。

曾任兩屆聖荷西市議員的福斯特•威廉斯,目前正在競選聖塔克拉拉縣的縣議員。威廉斯表示:神韻讓人了解到自由的意義。

威廉斯:“文化中有些東西是很重要的,自由和對自我的表達,因為這是生命的意義,就是自由,而不受限制地表達自己。當人們享受這個自由時,人們會生活得更幸福。”

硅谷地產界律師安東尼•額爾表示:希望中國有一天也有同樣的自由。

額爾:“非常優秀的演出,演員很有天分,我很喜歡這臺節目。更為重要的是演出傳達的消息,在美國和世界其他地方可以享受到的自由,希望有朝一日中國也有同樣的自由。”

威廉斯還表示,神韻起到了很好的文化交流作用,對於擁有多元文化的聖荷西市民來說格外重要。

威廉斯:“很美,音樂很動聽,起到了很好的文化交流的作用。了解不同的文化對聖荷西的市民很重要,我們需要更好地互相理解,世界正變得越來越小,互相之間的依賴越來越大,我們需要更好地互相理解以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新唐人記者薛荔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