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蘭無限接近本田圭佑

【新唐人2010年7月24日訊】據《進球網》最新獨家透露,紅黑軍團AC米蘭俱樂部接近簽約莫斯科中央陸軍球星本田圭佑,意甲豪門有信心於近期以1300-1500萬歐元的轉會費將這位日本當紅球星帶到圣西羅。

本週四米蘭高層已經報價1300萬歐元求購本田圭佑,中央陸軍則把轉會費提高到1500萬歐元。考慮到俄超豪門沒有漫天要價,來自米蘭的內部人士表示俱樂部有信心在近期和本田圭佑簽約。

據匿名的米蘭工作人員透露:“米蘭已經無限接近本田圭佑,兩傢俱樂部已接近簽約,阿萊格里很欣賞本田,他想用本田與小羅、帕托打造攻擊組合。”有日本媒體稱,本田的球鞋贊助商願為本田加盟米蘭買單,上週,這家企業的足球事業部負責人山口雅俊表示:“本田圭佑在世界杯的表現證明他能在最頂級的聯賽效力,而米蘭是個完美的去處。”

目前效力於莫斯科中央陸軍的本田圭佑2008年還在荷蘭的芬洛隊效力,但是進步卻異常迅速,今年1月份轉投莫斯科中央陸軍之後,更是在俄超甚至歐冠聯賽上有過出色發揮。本屆世界杯上本田圭佑甚至成為了日本隊的單箭頭,自信滿滿的他奉獻了出色的表現,4場比賽攻入2球,3場被評為全場最佳。溫格曾盛讚本田圭佑的表現,甚至認為他是世界杯期間表現最好的球員之一。中村俊輔告別之後,本田圭佑勢必成為日本國家隊的新領軍人物。

志存高遠的本田圭佑不會安於現狀,此前這位日本現役最具號召力的球星聲稱他將考慮加盟一支歐洲頂級豪門。意甲豪門AC米蘭符合本田圭佑的標準,但是新帥阿萊格里想要得到心儀之人絕非易事。 7月23日,另一家媒體《Itasportpress》證實,溫格已經將本田圭佑看做法布雷加斯的完美替身,一旦阿森納隊長轉會巴薩北倫敦球會將立即向本田圭佑展開攻勢。同時,西甲豪門巴薩也在本田圭佑的追逐行列中,在巴薩高層看來,這名日本紅星也是法布雷加斯的合理替身之一。

AC米蘭除了要面臨阿森納和巴薩等豪門球會的競爭,中央陸軍主教練斯盧茨基的態度在這筆轉會交易中的作用也非常關鍵。俄超聯賽已經過了半程,為了追趕聯賽領頭年聖彼得堡澤尼特,斯盧茨基不希望在這樣的關鍵時刻失去核心球星。

但有意思的是,本田圭佑最渴望加盟的其實是銀河戰艦皇家馬德里隊。自兒時起,本田就是皇馬的忠實擁躉,他的夢想是身披皇馬10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