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萬紐約人可續領失業補助

【新唐人2010年7月27日訊】紐約州勞工廳透露,20萬紐約人從6月初開始失業補助到期,很多家庭也失去了唯一的收入來源。美國總統奧巴馬近期簽署了失業金延期法案,使他們暫時免於落入無家可歸的境地。來看報導。

紐約州勞工廳長賈德納近期宣佈,由於聯邦失業金延期法案獲得通過,20萬失業金到期的紐約人可繼續領取直到11月28日,失業金可追溯到6月2日。失業金於6月6日或以後被停掉的人士將最快於下週收到補發的款項。

賈德納也提醒,新法案並沒有將每週25美元的刺激經濟款延期,因此紐約人每月將減少100美元的補助。5月31日後失業的人士也不再有健保津貼。

不過仍然有73000人已經領取了99個星期的失業金,不能再享受任何的補助。

賈德納鼓勵失業者繼續找工作,並到勞工廳的辦事處,或查詢www.mybenefits.ny.gov。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