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王轉會鬧劇落幕 保羅承諾留黃蜂

【新唐人2010年7月27日訊】美國時間7月26日消息,在當地時間週一,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與黃蜂隊中的幾名辦公室官員進行了會面,雙方就有關交易的問題進行了實質性討論。保羅最終發表了一份聲明,他還繼續做自己的蜂王,暫時取消了轉會的要求。

保羅在這份公開的聲明中說道:“會談進行的非常順利,我很高興能有機會和教練蒙蒂-威廉姆斯、總裁韋伯先生和球隊新任總經理戴爾-鄧普斯坐在一起,討論這件事。我表達了我的願望,那就是渴望勝利,而從他們回饋給我的消息看,球隊同樣是在朝著這個方向努力。我在過去的整個職業生涯中都是黃蜂人,我也希望能夠在將來的這些時間內繼續代表新奧爾良這個城市和路易士安那州而征戰。”

從這封公開信中我們不難發現,保羅似乎已經就交易問題和球隊達成了和解。雖然雙方都並未就保羅是否肯定將留隊做出正面的回應,但“蜂王”現在和球隊目前還有兩年合約在身,新賽季幾乎是肯定留在黃蜂的。

回顧幾週前,保羅在接受采訪時公開表示,如果黃蜂不致力於打造一支冠軍球隊的話他將可能提出交易申請。事實上,的確保羅在過去的一年中,他曾經多次質疑過球隊的方面,並表示對球隊現狀很迷茫。各媒體更先後爆料,保羅下一站的目的地將在尼克斯、魔術、開拓者和小牛四支球隊之間產生。

但黃蜂顯然沒有做好交易蜂王的準備,婉拒了各個球隊提出的交易方案。即使上賽季保羅受傷之後,新秀達倫•科林森(Darren Collison)異軍突起,展現出了幾乎可取而代之的潛力,但黃蜂管理階層對保羅仍不輕易放手。新任總經理德爾-德普斯在接受訪問時說道:“保羅並沒有要求轉會,保羅是一個很忠誠的球員,他想要的只是勝利,而這也是管理層追求的目標,他也有信心將保羅留下。”

如此一來,有關保羅將被交易的話題,也將隨著這次會談被全部擊碎。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