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騎警專員遭下屬投訴

【新唐人2010年7月28日訊】在最近一週,皇家騎警的一些高級官員抱怨並投訴他們的頂頭上司,皇家騎警專員威廉-埃利奧特,說他不稱職,甚至有騎警 督促政府罷免他的職務。

一些高層騎警對埃利奧特的工作表現很不滿,向政府上交了大約10起正式投訴。一位不願披露姓名的資深騎警,告訴媒體,他“厭倦”埃利奧特的行為,並批評他專斷,無知,欺壓下屬。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長維克-託斯證實,政府目前正在進行一個“職場評估”,處理埃利奧特和他的 高級下屬之間的矛盾。

公共安全部長維克-託斯 :我注意到了最近的一些評論,我們正在分析這些言論是否屬實,我們該怎麼做。”

總理辦公室也證實收到了投訴,但拒絕發表評論。

埃利奧特,是有史以來,第一位平民出身的加拿大皇家騎警專員,而埃利奧特本人,迄今很少評論他與皇家騎警高級官員的關係問題。他從1988年開始為加拿大政府工作,是加拿大皇家騎警第22任專員。任職剛剛超過三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