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市國稅局爆炸案疑犯成英雄

【新唐人2010年8月4日訊】8月2日中午,湖南省公安廳發出通緝令,懸賞10萬元通緝製造震驚全國的“7.30”長沙市芙蓉區國稅局東屯渡稅務分局爆炸案的嫌凶劉贅衡。可群眾把嫌疑犯當成英雄,都纷纷支持他的正义行为。

2010年7月30日,長沙市芙蓉區國稅局東屯渡稅務分局發生一起爆炸案,造成4人死亡,19人不同程度受傷。公安廳發出通緝令後,論壇絕大多數回帖,把嫌疑犯當成英雄,可見民心向背。下面是一個論壇的幾個回帖:

1樓作者:好漢別開槍:你要藏好啊,就算有一天被我們的“公僕”抓住,請不要傷心,告訴他們:殺了一個你,還有千千萬萬個你!

2樓作者:dragonfly123真正的勇士,敢於直面慘澹的人生

3樓作者:假不假:我給你說啊,你要不就去政府機關躲躲吧,那地方沒什麼法律可言,呵呵。

4樓作者:龍之後人:多幹幾樁。

5樓作者:早就跟你說了哈,炸藥量放少了,要是把整個稅務大樓炸飛了,肯定找不出是你幹的了!然後那幫蠢貨就會隨便找個聾子或者啞巴或者精神病患者頂罪了!

12樓作者:屠殺小鬼子:人民群眾會保護好英雄的,舉報者死全家。

23樓作者:誰要是為了那10萬元出買人民英雄,他全家都不得好死!!!

25樓作者:stgl: 大俠藏好了,千萬不要被壞人抓到

49樓作者:chenchinayu:標題應該改改為《狗官終結者劉贅衡遙控爆炸致4狗死19狗傷被黑狗總隊追咬》,那些專為我等小民制定的法律,我等不承認,有種用這些法律對付的了貪官才行。

可以說,論壇中把中共通緝的所謂案犯都當成了“自己人”,有的想辦法保護如何偷渡出國躲躲,中共官員包括下層的公務員都是口誅筆伐的對象了,只要中共幹部、公務員出了事,都是叫好一片。如果沒有中共豢養的5毛刪貼,那都是罵聲一片,盼望他們早日完蛋。這樣的制度、這樣的社會,百姓被壓抑的太久了,火山終究會爆發,一旦爆發必驚天動地,中共絕無法收場!

(新唐人記者松風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